close
老實說,20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了不起的是.............我是921生的!哈)


日子,還是得過,飯還是得吃,覺還是得睡...
生活,並沒有大改變!!



但是...還是很感謝!!
感謝我有個幸福愛我的家庭!
可愛的奶奶,越來越喜歡的老爸,對我超好的老媽
被我欺負的大姐,欺負我的二姐,可愛的胖小狗...


感謝我有一群關心我,照顧我的好朋友!
嗯嗯...都很好很好!  =]




上天呢,或許有聽到我再說話!
在20歲的前一天,讓我跟你遇見了!哈~
嚇死我了!(真的是沒想到的意外)



好久不見的3個月,話題呢...依然多的要命
說著說著....卻讓我發現....
嗯!!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這就是  命



但是,讓我意外的是~你也很會開玩笑吼!!真是看不出來!





20歲的第一個祝福,就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胖子大頭郭!
他嘴巴呢,還是....說不出好話!哼~不過...
祝我們兩個,生日快樂囉!兩個胖子~!= ="





嗯,20歲!要成熟了!要對自己負責一點了!要....
可是~我可能學不來!但我會努力


    讓自己過的精采!




就辛苦大家   繼續好好愛我照顧我了!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