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這個假日~因為~我要去花蓮囉!!
   
   
要去看觀護盃,看我最愛的台啤!!哈哈!!
為了這ㄍ‧‧‧我可是等了很久ㄝ!!終於盼到,星期五快來囉!!開心

   
我ㄧ定要給他們簽名,所以自己畫了我要簽名的球員Q版
(ㄏㄏ,不像請原諒嘿!!!)我是真的用心ㄉ要準備要簽名
所以,希望OK囉!!~~加油。
   
  
就期待,明天來臨囉!!耶~~~ya!!
   

這是守正                     
                         這是志傑                              
 
                          這是世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