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別想每一封信我幫你們分好還勞累自己把信件放到你們的桌上

自己不知道把勞健保信件弄丟到哪卻怪到我頭上來!!!

還說:我們以前掛號都需要本人簽收!因為有時候本人不在位子上!

少在那邊為你自己弄丟信件找藉口來怪我做事不認真不謹慎!

好!要本人簽收是吧!以後有任何你們的信件掛號!

我就打電話叫你們本人過來領件簽收!!!!請你們跑一趟了!

要是有人問起為什麼要這樣!

我會大聲的說:有位吳00說以前他們信件都要本人簽收!為了這個好制度

       請你們以後也來親自簽收!!!!!謝謝合作!!!!!





那什麼口氣!!!馬的~勞健保是寄平信!知不知道呀~腦殘的死胖子!!!!!

只會吃吃吃~問有沒有零食!沒有零食的時候就問人家說這個月沒有拜拜喔!

請問是拜初一十五的土地公還是拜你吳00小姐的五臟六腑?!


真想拿刀一刀戳死你!!
但我又怕你身上的油弄髒了我的衣服!!!!!!!

要不是看你們年紀跟資歷都比我深!
我.....莊翔媛!嘴巴會賤不過你們嗎!心機會不比你們深嗎!!!!

靠!!!!小心一點!我一定會找機會捅你們的!就不要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