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田園日式創作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77號




參加姊姊的畢業典禮後順道過去吃吃飯!

來到這家姊姊很推薦的小田園!價錢也不會很貴!環境又不錯!



一上桌就來一盤招待小菜~毛豆!非常非常的鹹!@@




我們大家都點定食,定食會包括前菜、沙拉、主餐、烤飯糰、手卷、茶壺的湯、甜點

前菜又有分吃生魚片跟不吃生魚片

吃生魚片的前菜有茶碗蒸、生魚片



 生魚片只有三片 = =" 

沾下去醬油可以看見魚肉上的油脂在醬油上佈滿油花,滿新鮮的!

茶碗蒸非常的好吃!好嫩~加上剛蒸好熱熱的~裡面的料也不少

口味不會過鹹~我喜歡!




沒點生魚片的前菜則只有這個炸物!!!

乍看之下非常像炸蝦!但是他只是像炸黑輪之類的東西!

非常的有脆度!不錯!

(好像有吃生魚片的前菜料比較多的感覺耶)




和風沙拉很開胃!有西瓜、梨子、萵苣、過貓(一種菜名的台語)、材魚

水果都非常的甜!好吃好吃!底部會有點酸酸的口感!但是就是開胃

正好開好了胃~迎接主食的到來




這是烤銀鱈!魚肉非常的嫩!沒有很重的魚腥味

擠上檸檬後~沾上胡椒粉~讚啦!

一邊的馬鈴薯泥~甜甜的!我不怎麼喜歡!

但是我媽說很好吃!





這是烤牛小排!(?牛小排怎麼一片一片?我也很疑惑)

我雖然有吃牛!不過這道我沒吃到!聽我姐講說很嫩很好吃

沒吃到我也沒辦法描述他!但是我只知道這道菜等超久!






這是我的烤雞排!超嫩超嫩!好好吃!

擠上檸檬~非常的好吃!!!也只能用好吃來形容他!哈哈

真的非常的嫩啦!也很配飯!





之後來的茶壺的湯!(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哈)

湯頭很清甜!裡頭有雞肉、蛤仔、香菇!

這樣單喝已經非常的好喝了!所以我不知道上頭那塊檸檬是要幹麻的!

因為我沒有加下去~所以我不知道加檸檬的味道是怎樣!




還有手捲!!!海苔好難咬喔!

不過蘆筍很輕脆新鮮!蝦子也很甜!裡面是沒有飯粒的!

只有生菜、蝦子、蘆筍、蝦卵、材魚

不過海苔真的很難咬就是了!




吃到很飽了~還送上了一顆烤飯糰!味道也不賴!

裡面有什麼我也看不出來~吃不出來!

但是我有吃到吻仔魚!幾隻小小隻的而已!

如果不是那麼飽~這烤飯團也是好吃的!


甜點則是茶凍!是茉莉花茶凍!不會很甜!

冰冰的很好!剛好清清剛剛喝湯又吃一推肉的飽足感!

(胃總是會留一個地方給甜點的)




也是一家不錯的店!!!很適合聚餐!!不過出菜的速度有時候有點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