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起床讀書的...還是睡到了....12點!哈

我會檢討自己一下的!!!會改進!!!

但是一早起床(12點早嗎?)喉嚨好像不對勁...

真的不對勁了!!!到了下午上完犯罪學後~頭好暈喔!!!

天呀!!!我最不喜歡的感冒又來找我了!!咳個半死!

養身養身...養身之虞還得讀書!喔~no~全身無力

但是還能坐在電腦前~呵呵!

請病毒快走!我要健康的身體!!!!!!!






害我精心準備的早餐變午餐

但是喉嚨一癢一痛,吃甜的麵包&美祿根本就是....

更癢更痛!又是咳個半死!!!唉....




好吧!明天....會早起




吧!?




ps.今天隔壁學弟身上的香水味非常的熟悉

嗯,就讓我想起那個愛漂亮的郭大頭

應該...當兵要結束了吧!!!

吃飯呢?都不知道人到哪去還說要請我!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