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  

這次換GD自己一個人來開演唱會了!!!!

喔~~~~我就知道!當公佈他要巡迴時!我就覺得一定會有台灣

((因為台灣歌迷消費能力也不是蓋的))

當得知這消息,沒有很驚訝!只有頭很痛.......吼!!!!

幹麻來!幹麻來!幹麻來!!!((等等被揍))

雖然我在機場見過你本人了!但是~還是想親身體驗演唱會現場

如果你是8月之後再來開唱!我就可以去!不過前提得先買的到票

(想到上次買bigbang的票情形!!心中仍有些畏懼)

要是定在8月前就來開場!只能說~無緣了!啊嗚嗚嗚嗚!!!

畢竟考試比較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我的飯碗!!

顧好飯碗!以後有的是機會!((應該吧!哈))

不過....................................................

 

 

 

如果GD是來娶我的話!我就不考試了!啊哈哈哈哈哈!(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