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306

2月只有28天,所以過好快!
但是月初對我而言卻很漫長!唉...還好!壞心情只有持續2天!

2月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過年,但是過年前得先大掃除!

掃的當時真的很煩,不過掃完倒是很有成就感!

來吧!開始2月的圖文分享吧!!

DSCI3307  

DSCI3308  

2月初,Lazybone刊登了新款T,圖案超吸引人的啦!

好可愛!!!忍不住手癢就把它畫下,收藏在手帳裡了!

((圖翻畫自Lazybone官網))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立志要穿的下M號的時候購入!!

((其實是價位不可愛,再等更好的特惠中...哈))

DSCI3309  

年前大掃除,把書桌換回原本寬敞的座位!

一整個都我專屬!好爽!

感覺好像可以創作很多東西似的!

但我只希望能靜的下心,讀的下書!哈哈

也希望能繼續保持這樣乾淨舒爽啦!

DSCI3310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把手上所有紅色系的紙膠帶應用上!

再應景的畫隻今年生肖!((如果蛇都長的如此友善就好!))

DSCI3312  

最近迷上神話放送!超好笑的!

這六位30幾歲的男人們還是像孩子一樣幼稚逗趣!

不過,仔細想起來...現在的韓團,好少真的可以呼喊"歐罷"的!

唯有他們了!啊哈哈哈((不小心透漏出自己年紀))

DSCI3313  

結果神話放送看著看著,就越來越喜歡申彗星!!

這是莫非定律!當初神話剛出道,我一直覺的申彗星太秀氣!

而且還覺得他長的很奇怪!!沒想到現在卻深深著迷...

不過神話剛出道的當時真的是....

((其實是因為我國中很迷H.O.T!所以排斥了其他團體!哈))

糟糕!又不小心透漏年紀!!現在的年輕人根本不曉得H.O.T了吧!

DSCI3311  

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煮了一桌家常菜!

我們的嘴巴從下午1點多吃到4點都沒停過!哈哈

DSCI3314  

那天發現這些水果酒!馬上買來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好多口味唷!立志把它全部喝過一回!(這有什麼好立志的!)

不過通常標榜著季節限定就會讓人斷了腦線!

嗚~買不到草莓口味的!捶心肝啊!!

DSCI3315  

年後手頭很寬裕!開始亂買!(要剁手指了)

除了這些又買了另外一些,接著又看上一些!

永無止盡!難怪我總是存不了錢!

不過話說,傘狀裙的麻豆那雙腿~也太美了吧!好好唷!

DSCI3316  

老媽生日,去生力美食買了個芋泥蛋糕!

我們吃了都讚不絕口!吃到最後還按照比例人數分配份量!

哈哈!芋泥吃的到芋頭顆粒,而且不是香精&色素製成的那種口感!

好好吃唷!雖然它看起來"俗俗"的!

DSCI3317  

2月的最後一天,爸媽帶著我們去海生館走走!

要不是有我姪子回來!我還一直沒去過海生館呢!

全家人都去過了~我還是長這麼大了第一次去!

珊瑚館好美!不過一直讓我聯想到黃金傳說!

看到了好多他們節目上淺水捕獲的魚種!哈哈

而且我跟媽媽一直私下討論著~這些魚可以吃!!

尤其看到馬糞海膽跟鮪魚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我腦子想的都是日本壽司!!((天啊!我在幹麻...))

 

 

打完這段突然肚子好餓!!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